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中兴电气有限公司

高频感应加热设备;高频加热电源;高频加热炉;超音频加热设备;高频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海盼盼
  • 电话:86-0374-5611999
  • 手机:18237437162
  • 传真:86-0374-561199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高频透热炉高频熔炼炉
供应高频透热炉高频熔炼炉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高频透热炉高频熔炼炉 
品牌: 河南中兴
型号: 50kw
规格: 50kw
单价: 1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2-02 15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高频透热炉高频熔炼炉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
【河南中兴电气有限公司】本厂是专业生产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专业厂商。我们生产的[豫通牌]系列高频感应加热电源是依据现代先进的电力电子理论,选用国际知名厂商的电力电子器件,以严格的工艺生产的尖端高新技术产品。本产品主电路采用IGBT、MOSFET等新型大功率电子器件。因此从根本上革新了以玻壳电子管为特征的老一代高频设备。
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以下行业:
一.锻压行业
1、各种标准件,非标准件的热墩。
2、钳子、扳手等五金工具的锻前加热等。
3、钎具、钎尾尾柄、锥体、钎头锻造等。
4、不锈钢容器的挤压成型。
二.热处理行业:
1、五金工具高频淬火热处理,如;虎钳、锤、大力钳、扳手、改锥、刃具等。
2、各种汽、摩配高频淬火热处理,如:曲轴、连杆、活塞销、凸轮轴、气门、变速箱内的各种齿轮、各种拔叉、各种花键轴、传动半轴、各种小轴、曲柄销、各种摇臂、摇臂轴等高频淬火热处理。
3、液压元件,如:柱塞泵的柱塞、转子泵的转子、各种阀门上的换向轴、齿轮泵的齿轮等高频淬火热处理。
4、各种电动工具齿轮、轴的高频淬火热处理。
5、各种木工工具,如:斧头、刨刀等热处理。
三.焊接行业
1、各种车刀、刨刀、铣刀等机加工刃具的焊接。
2、各种金钢石工具的焊接,如:金钢石锯片、金钢石钻具的焊接。
3、各种一字型钎头、柱齿钎头、燕型煤钻头、铆杆钻头。
4、各种采煤机截齿的焊接、各种掘机截齿的焊接。
5、各种机械用刀具的焊接。
公司服务宗旨:
1、免费上门安装、调试,满意后付款。
2、免费保修一年,终身免费维修。
3、所售产品建立档案,跟踪服务制,随叫随到,18237437162为您解除后顾之忧。
高频机请到河南中兴 服务一流 质量领先 供应高频透热炉高频熔炼炉 安徽芜湖刹车片淬火设备炉中兴就是耐用 螺母螺栓加热设备技术-中兴打造棒料加热设备有创新高 转向轴淬火设备高频淬火设备放心购买 江苏吴县120高频加热设备高频加热炉 十大热处理炉中兴高频淬火设备比较优 安阳铆销加热设备高频锻造加热炉销高频加热设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齿轮整体淬火设备 许昌齿轮淬火设备价格 | 供应廊坊高频透热设备/高频透热炉/高频锻造设备 | 沧州齿链轮淬火设备%信赖中兴高频淬火设备 | 畅销金品河南中兴高频焊接设备专业服务 | 新型高效机床高频淬火机__全国比较便宜中兴专业制造 | 中兴高频加热设备您的理想合作伙伴 | 优质高效的高频锻造加热炉厂家-许昌中兴 | 共同进步、共同发展、共同打造高频加热高效节能新时代 | 找高效节能的高频淬火设备就到许昌中兴 | 步步紧高频透热设备X高频加热设备
询价单